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大鈞傳從政 林昶佐:4年後交給你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右)轉跑道當立委,今天揪林大鈞一起進國會。(翻攝自林大鈞、林昶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表示,維冠大樓宛如東星大樓重現,希望相關單位找到出事原因,避免重蹈覆轍。當時,馬英九領導的北市府,判定東星大樓倒塌為人禍非天災,為了國賠問題與災民纏訟8年,昨晚馬重提此事,讓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不滿,嗆聲:「這個人不只笨又無能,我實在想不到有誰比他更不要臉了!」引起PTT網友討論。

PTT網友盛傳,林大鈞高嗆馬英九是為了日後從政鋪路,他在臉書澄清:「我不可能從政,因為我沒有那種體力一大早就起床,也禁不起媒體放大鏡的檢驗。還有當搖滾客才能說真話,當政客要謊話。」林大鈞嚴正否認,卻被林昶佐揶揄:「大鈞,四年後松山信義交給你了!」甚至幫林大鈞想好「大安投大鈞」的標語,笑翻網友。

林昶佐甚至幫林大鈞想好「大安投大鈞」的標語,笑翻網友。(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轉跑道當立委,成為亞洲首為從政的搖滾樂團歌手,今天揪好友一起進國會,笑稱是「大安挺大鈞,大家都安心」,林大鈞聽了急忙回應:「賣鬧啊,我們還要發10張專輯才要退休~」搞笑的說不跟林昶佐玩選立委版的「大隊接力」。

林大鈞搞笑的說不跟林昶佐玩選立委版的「大隊接力」。(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