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鐘男星鬧事沒人氣 缺錢跟親戚討千萬

西亞李畢福幾年前當紅時英姿煥發。(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爆紅的西亞李畢福曾經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但疑似因為無法承受爆紅壓力而數度鬧出醜聞,甚至鬧事而跑遍全美監獄。日前他因為借給舅舅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00萬元)翻臉鬧上法院,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死要錢。

西亞李畢福和親戚為了債務鬧上法院,被外界抨擊「死要錢」。(翻攝自《PageSix》)

據《PageSix》報導,西亞李畢福曾在2009年時借了80萬美元(約新台幣2640萬元)給舅舅沙伊德,西亞日前疑似因為經濟困難而向舅舅討要借款,並且加上利息和律師費用合共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00萬元),還撂狠話說如果舅舅不願還錢,將要接收舅舅位於紐約曼哈頓市值約250萬美元(約新台幣8250萬元)的公寓。

西亞的舅媽在法院向法官聲明,因為該棟公寓是娘家繼承而來,何況房價市值比債務金額高2倍以上,絕對不會將房子做為抵押債務之用,希望可以傳喚西亞當庭對質,舅舅沙伊德也表示在西亞出道以前曾經資助西亞和他母親數10萬美元,對於借款以為「他在還人情」。雖然借錢還錢天經地義,但是對於西亞為向親戚討債而鬧上法院,外界批評根本是因為作品不多缺錢花,狠酸他「死要錢」。

西亞李畢福除了《變形金剛》外,近期沒有新作品,被猜測是向親戚討要債務的主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