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民眾熱情退燒 陳海茵籲關注後續重建

東森新聞主播期盼大眾持續為南台灣祈禱,並關注災民後續重建問題。(合成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地牛翻身造成慘重災情,至今已釀成61死、559傷,及76人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6天,相關新聞開始稍減,令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擔憂,「等到現場救援及清理進度告一段落,新聞熱度不再,恐怕大家也就漸漸遺忘了這一災難事件....陳海茵認為,後續的重建之路更需要大眾關心。

「台南因為地震大樓嚴重倒塌,未來重建的路更是漫長,生還者如何重建生活?倒塌的家該怎麼辦?...後續的工作更是艱困。」陳海茵期盼,民眾熱情不會隨著新聞減少而退燒,籲請大眾繼續幫助那些小年夜痛失家園至親的人,過年期間與其花錢買彩卷,不如去便利商店轉帳捐款,幫助需要的人,「走到便利商店的這一小段路,將會是你今年最有意義的走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