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艷麗女星親哥失蹤2個月 裸體陳屍沙漠被尋獲

出演真人秀走紅的性感女星克莉絲汀卡瓦拉瑞,日前才剛產下第3胎,美滿家庭令人稱羨。(翻攝自克莉絲汀卡瓦拉瑞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演真人秀走紅的性感女星克莉絲汀卡瓦拉瑞,日前才剛產下第3胎,美滿家庭令人稱羨,近日卻傳出不幸消息,她的親哥哥失蹤近2個月,焦急的克莉絲汀透過網友協尋及警方的協助下,近日終於找到哥哥,不料已是冰冷屍體,全裸陳屍在猶他州的一處沙漠中。

《TMZ》報導,克莉絲汀30歲的哥哥患有躁鬱症及妄想症,一直相信自己被墨西哥黑道追殺,年前駕車後就失蹤,警方2周前找到他的車子,車上留下2隻手機、1台筆電以及裝了1.8萬美金(約新台幣60萬)的高爾夫球袋,並於近日尋獲哥哥屍體,陳屍距離車子4公里遠的沙漠裡。

克莉絲汀卡瓦拉瑞哥哥近日被發現全裸陳屍在猶他州的一處沙漠中。(翻攝自克莉絲汀卡瓦拉瑞Instagram、TMZ)

克莉絲汀的哥哥全裸倒在沙漠中,衣服散落一地,警方初步調查,死亡原因應是沙漠常見的「矛盾脫衣現象」,死者自以為身體很熱而不斷脫去身上,卻導致失溫死亡。克莉絲汀聞訊後十分難過,在Instagram寫道:「我的心像被撕成百萬片,哥哥有顆善良的心,總是逗我笑,安息吧,我很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