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通殺3賀歲臺片 葉天倫憂: 重大警訊

漫威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在台灣春節期間一上映就開出亮眼票房,甚至打破台灣歷年來新年期間全台單日票房紀錄。(翻攝自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漫威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搶攻春節檔期,ㄧ上映票房就開紅盤,還獨佔鰲頭,無懸念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對此,導演葉天倫感到相當憂心,在臉書上PO文表示,台灣3部賀歲片的台北票房加起來,竟不達一部好萊塢電影的三分之一,並說「這是一個重大警訊。」

《惡棍英雄:死侍》開片首日就狂吸5800萬,不僅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還破台灣歷年來新年期間全台單日票房紀錄。葉天倫忍不住表示:「昨天三部國產賀歲片台北票房加起來沒有一部好萊塢英雄片的三分之一,這是重大警訊。」非常擔心台灣電影產業的未來。

葉天倫從今年春節電影票房數據,開始擔憂國片未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