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知道著迷是什麼樣子 隨棠Q兒告訴你

小MAX凝視著蛋塔的表情十分專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去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8月生下兒子Max,一家三口在今年大年初二也返鄉「回娘家」過年,被民眾爆料現身南投日月潭,消息曝光後,隋棠立刻在臉書大方分享出遊照片,甜說是要帶老公及帥兒這「二傻」認識美麗的台灣。

而昨日是大年初三,隋棠過年頻頻帶家人走春,小Max雖然還小,但很喜歡好奇地到處看,隋棠PO出幾張Max的照片,照片中,Max一臉專注地凝視著桌上的蛋塔,眼神專注的嚇人,彷彿世界上沒有比蛋塔在獨特的東西,認真的模樣,萌翻了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