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還沒到 孟耿如先爽收浪漫大禮

情人節未到,孟耿如就先收到施華洛世奇的浪漫禮物。(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假結束倒數2天,雖然即將開工大吉,但緊接著又是讓天下有情人忙碌的西洋情人節,各大百貨業者也要搶這波熱潮,但是情人節還沒到,藝人孟耿如就收到大禮,她在臉書上分享收到知名珠寶品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漂亮手鍊,開心獻寶直呼覺得好幸福,也祝粉絲有情人終成眷屬。

孟耿如自從去年金鐘獎被當眾求婚後,無論出席任何場合或臉書發文,都狂被催婚,後來也坦言愛情些影響了工作,感到有點沮喪,因此對自己下「禁閃令」,避免提到感情的事,希望大家關注她本人,而不是感情狀態。但是情人節還沒到就收到浪漫大禮,還是讓人不免好奇,這次黃子佼打算怎麼準備一個讓女友幸福滿分的情人節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