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不care過年與情人節 只在意...?

郭富城(左)去年底認愛嫩模方媛。(合成資料照,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情人節將至,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卻不在意,他說自己一向只重視「過年」,其他節日就無所謂。

去年城城和中國嫩模方媛爆出戀情,她的身家相繼被起底,香港媒體更是成天跟拍城城,連他包場和方媛看電影,媒體也不放過,讓城城決定低調處理感情事。據《新浪娛樂》報導,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郭富城要如何慶祝?他淡淡說:「我一向對其他節日不太重視,最重要的是過年。」

兩人曾因高調認愛被媒體跟拍,現在郭富城對感情轉趨低調。(翻攝自微博)

至於過年期間,有沒有帶女友方媛回家拜年?郭富城面有難色說:「私人事就不要談了啦!」對於何時把女友娶回家?他無奈說:「都是集中談工作,其他私人生活和感情都不說了,不想再有無謂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