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過年慘被整!哈妮被「這個」嚇到花容失色狂尖叫

哈妮在過年特別節目中,被工作人員設計放假蟑螂在手上,嚇到驚聲尖叫、花容失色。(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擁有性感冶豔的外表,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她的超高智商以及直率可愛又矯揉不造作的性格,常在節目裡大剌剌展露自我本性的她,雖然有著「新女神」的封號,但卻也因此被粉絲暱稱為「女漢子」。而最近哈妮就在節目中被工作人員惡整,在認真回答問題右毫無防備之時,在手上被放假蟑螂,讓哈妮嚇到花容失色、驚聲尖叫。

哈妮擁有性感美麗的外表,但最受人喜愛的部份還是她直率不做作的個性。(翻攝自Naver)

在10日播出的KBS春節特別節目《本分金牌》中,請來「高智商女神」哈妮回答製作單位準備的各腫常識問題,題目刁鑽的程度,讓頭腦相當好的哈妮都忍不住皺眉苦思,甚至一連答錯不少題。最後一題時,製作單位考哈妮:「蟑螂有幾隻腳」,她不加思索馬上回答:「6隻」,此時一旁的工作人員手裡似乎握著什麼,看起來蠢蠢欲動,而負責問問題的工作人員則要哈妮再想想,這個答案是不是正確的,突然一旁的男性工作人員往哈妮手上灑了一把東西,要哈妮親自確認,她定睛一看,發現是假蟑螂後,瞬間被嚇到尖叫出來,臉上的表情也完全無法控制。

在考哈妮蟑螂有幾隻腳時,一旁的男性工作人員突然放了一把假蟑螂在她手上,要她親自確認答案,讓哈妮整個嚇壞了。(合成圖,翻攝自KBS)

製作單位更壞心的將哈妮被嚇到時彈跳起來狂甩手上假蟑螂時的表情弄成慢動作播放,可以清楚看到哈妮整張臉都皺在一起,更不時顫抖著,看來是真的被這突如其來的小插曲嚇得不輕,稍微冷靜下來後,哈妮朝著該名放假蟑螂在她手上的男性工作人員發出撒嬌的怒吼聲,製作單位也搞笑幫她配上旁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而哈妮被整了也絲毫不生氣,乖乖照著節目要求,真的認真去數蟑螂有幾隻腳,只是她表示自己絕對不要親手碰觸,便拔下手上護腕來撥弄假蟑螂。確認自己答案沒錯後,哈妮臉上仍掛著燦爛笑容,在離開前還反問工作人員:「這應該是最搞笑的部份了吧?」展露出天真直率的一面,讓粉絲看了爆笑不已。

哈妮發現被整後,對工作人員發出怒吼。(翻攝自KBS)不過即使發現被整,哈妮臉上仍露出燦爛迷人的笑容,乖乖按照指示去數假蟑螂腿的數目。(翻攝自KB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