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狗女兒有夠精!被罵馬上翻耳賣萌求饒

謝佳見養了一隻柴犬狗女兒Uni陪伴,讓生活從此不孤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演員謝佳見來台發展,因戲劇《我家有四千金》展開知名度,火速竄紅。他在《我的寶貝四千金》和曾之喬飾演「一飛夫妻」,更被粉絲視為「國民夫妻」,合體出席活動不少次,人氣超級旺。隻身在台的謝佳見,生活難免感到寂寞,所以養了一隻柴犬狗女兒「Uni」相伴,讓生活從此不孤單。

隻身來台發展的謝佳見一直以來都有養寵物的習慣。(翻攝自臉書)

《娛樂星光雲》報導,謝佳見透露他一直以來都有養寵物,2014年底拍《俏摩女搶頭婚》時看到陳庭妮認養流浪狗,因此不再猶豫養狗,攔截朋友2個多月大的柴犬來養;他稱讚:「柴犬超可愛,又有人性,狗女兒很聰明都聽得懂我的話,尤其我罵Uni的時候,Uni會把耳朵往下翻,擺出楚楚可憐的模樣,想讓我心軟。」

謝佳見的狗女兒Uni十分可愛聰明,讓他喜愛到不行。(翻攝自臉書)

謝佳見也感性地表示,在台灣孤單的時候,有狗女兒陪伴其實很貼心,可以一起去爬山、公園玩耍,想聊天時有Uni陪伴,但他說不會對狗女兒說不開心的心事,「不想給牠負面情緒,我覺得這樣對牠不公平。」他通常都選擇自己消化,找朋友聊天或是1個人吹吹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