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前世情人 林志玲Kuso耍可愛

私底下的林志玲,也有純真的另一面。(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有可愛的另一面,在父親面前,重回最純真的小女兒。

今天是大年初四,林志玲一早7點起個大早,透過微博開心留言:「把握和家人相聚時間。」還不忘祝福所有忠實粉絲「心想事成」。

過年期間,林志玲把握和家人相聚時間,她在父親面前還故意耍可愛。(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新年喜氣洋洋,林志玲還PO出過年期間和家人相處的甜蜜照片,照片有她和奶奶、哥哥林志鴻合照,兄妹都穿著大紅色衣服,相當討喜;她也趁機依偎在母親吳慈美旁,母女倆臉貼臉超溫馨,更有趣的是,在父親林繁男嚴肅表情下,林志玲竟還Kuso做出小女孩扮可愛表情,好一幅e 一家人甜蜜景象,溫暖不少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