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第二? 歐陽娜娜因父遭舉報台獨

歐陽娜娜遭檢舉父親歐陽龍是台獨份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日前大肆舉報台獨,引起台灣民眾怒火,更挑起台灣與中國敏感的「台獨」問題。最近登上中國春晚的女星歐陽娜娜,人紅是非多,遭中國網友檢舉因父親歐陽龍曾任三立總監,也擔任過民視、三立電視台節目製作人,由於兩家媒體都是親綠政黨,加上去年歐陽龍競選台北市議員,文宣上寫著「台灣被國際評鑑為世界第二安全『國家』」,歐陽龍被認為是台獨份子,險讓歐陽娜娜遭殃。

中國網友稱歐陽龍是獨派份子。(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將此事貼上PTT,多數鄉民直呼:「中國網友太腦殘」,也開玩笑直呼:「那就快點封殺歐陽娜娜啊!」其實歐陽龍是國民黨黨員,雖2002年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議員,但在馬英九擔任黨主席後,回歸國民黨的懷抱。網友也坦言:「歐陽龍是外省人,其實一家都是深藍,看到中國網友這樣論述也是蠻幽默的!」

中國網友稱歐陽龍是獨派份子。(翻攝自網路)

中國網友稱歐陽龍是獨派份子。(翻攝自網路)

台灣鄉民對歐陽妮妮被檢舉嗤之以鼻。(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