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三八」變回女嗲聲 粉絲甜喊:一樣可愛!

賴雅妍嗲聲嗲氣推薦自己拍攝封面的雜誌,讓網友直呼可愛。(擷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雅妍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演出短髮帥T「阿不思」,又在《愛上哥們》中女扮男裝,帥氣模樣吸引許多男女粉絲,不過其實扮演比較中性的角色對賴雅妍來說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愛上哥們》殺青後賴雅妍坦言要休息一陣子讓習慣壓低的聲音「變回來」。近日她為自己拍攝封面的雜誌宣傳時,刻意嗲聲嗲氣要大家捧場,粉絲聽了直呼:「還是好可愛!」

賴雅妍在新戲女扮男裝,帥氣模樣很受男女粉絲歡迎。(三立提供)

影片中賴雅妍一頭短髮用偏高的聲音跟粉絲喊話:「你們想要看看女生的琵亞諾嗎...你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琵亞諾!」最後還用「銀鈴般的笑聲」做結尾,讓粉絲笑成一片,有粉絲開玩笑說「好三八的琵亞諾」,不過嘴上喊三八卻還是愛到不行,還有粉絲笑說自己聽到「諾皇」這樣的聲音快要「招架不住」,覺得賴雅妍可愛到不行。

粉絲看到賴雅妍的「三八」喊話,大讚「可愛死了」。(翻攝自《華流》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POP華流(@spopset)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