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曬美照慶生 汪峰甜告白: Love you

章子怡與生日蛋糕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章」章子怡去年底為歌手汪峰產下一女,一家3口幸福甜蜜,昨過37歲生日,今在微博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

章子怡今曬出與蛋糕的合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外套趴在圓桌上,蛋糕上鑲嵌著一串花朵及彩繪著豬和羊的卡通圖案,分別為章子怡及汪峰的生肖,蛋糕下方寫著「Happy Birthday zi yi Love you,forever」

章子怡表示去年是她的本命年,女兒的出生讓她感受生命才真正開始,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及幸福,更透露今年收到不少禮物,包括老公送的生日蛋糕、「大女兒」親手做的生日卡片、婆婆送的毛衣及爸爸寫的詩,讓她感慨的說:「有人惦記真好!」

汪峰送章子怡的蛋糕上寫著「Happy Birthday zi yi Love you,forever」
(翻攝自微博)

隨後汪峰轉發章子怡的微博,深情的說:「總會在某個時刻收獲曾經深埋在心底的願望之果,只是無人知曉那孕育的艱辛。醒醒媽,生日快樂!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會那麼美好!」小倆口難得愛的如此高調,網友更虧2人:「你們太矜持了,叫什麼醒醒媽、醒醒他爹的,快點叫老婆叫老公啦!」

章子怡昨過37歲生日,她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