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小父母離異 女星過年見媽淚灑機場

31歲的李千娜自己也是單親媽媽,今天在機場見到媽媽卻還是像個小孩,衝上前抱住媽媽,並把頭埋進她肩上痛苦失聲。(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千娜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轉戰戲劇圈成績優異,曾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李千娜父母在她小時候離異,媽媽後來定居日本,與李千娜聚少離多,今天母親回台過年,李千娜在機場見到久違的媽媽,按捺不住激動情緒,淚灑機場。

李千娜曾表示,父母在她年幼就離異,爸爸不准她見媽媽,她只能偶爾偷偷找媽媽,因此從小就對車站、機場這些象徵離別的地方感到恐懼。31歲的李千娜自己現在也是單親媽媽,今天在機場見到媽媽卻還是像個小孩,衝上前抱住媽媽,並把頭埋進她肩上痛苦失聲。

媽咪回來了。一個擁抱⋯我承認,我是愛哭鬼⋯」李千娜在臉書放上照片,害羞地自嘲是愛哭鬼,真情流露的畫面引起網友共鳴,回應她:「這個畫面真的很感人」、「喜極而泣」、「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聚時間」。

李千娜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轉戰戲劇圈成績優異,曾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