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男友」力MAX!男偶像一個Move為粉絲帥氣擋車

男團「BOYFRIEND」成員榮旻最近英勇為粉絲擋車的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將近5年的南韓男團「BOYFRIEND」,以花美男外貌和像鄰家男友般的親和力擄獲不少少女的心,近年他們擺脫出道時的青澀氣息,慢慢從男孩蛻變為成熟的男人。而BOYFRIEND不只在外型和氣質逐漸變得更加成熟,連行為舉止也越來越成熟穩重,最近就有粉絲在網路上PO出一段成員榮旻一個Move為差點被車撞到的粉絲擋車的影片,令人讚嘆:「男友力果然MAX啊!」

日漸成熟的BOYFRIEND成員們,近日受邀到澳洲進行演出。(翻攝自榮旻推特)

最近BOYFRIEND受邀飛往澳洲參加「KPOP Party 2016 in SYDNEY」的活動,吸引當地不少粉絲狂熱追星,而在他們抵達當地機場後,也有不少粉絲到場迎接偶像的到來。當時BOYFRIEND成員們與工作人員還有粉絲,都站在機場外的大馬路上等候安排。就在此時,榮旻瞥見後方來車往他們的方向駛來,而身前的因為對著自己而毫無察覺,為了不讓粉絲被車子撞到,榮旻便飛撲向前伸手擋住粉絲們,並提醒她們退後小心,才不會被車子撞到。

榮旻(左二)在機場外的大馬路上眼見粉思差點就要被來車撞到,便一個Move往前飛奔為粉絲擋車。(翻攝自Instagram)

榮旻這個突如其來的大動作不只讓直勾勾看著偶像的粉絲嚇到,也驚嚇到榮旻身後的另一名成員珉玗了,但因為榮旻的機靈反應,保護了差點被車子撞到的粉絲,也沒有人在這個小意外中受傷。不少網友看了這個影片後,紛紛直呼:「榮旻真是帥翻了」、「不愧是BOYFRIEND,男友力也是最高的」、「越來越MAN了呢」、「看完都要融化了,簡直真人版白馬王子」,但也呼籲粉絲追星時不要光顧著偶像,也要多注意自身安全才行。

榮旻(左二)上前擋車的大動作不只讓粉絲嚇到,也讓一旁的成員珉玗(左一)吃了一驚。(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