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琪與偷腥人夫星途迥異 外媒斥日本性別歧視

貝琪自從被爆料當小三後,賠上演藝事業,手上10個代言全飛,身價暴跌。(翻攝自日刊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出道16年,自然又甜美的形象擁有大批粉絲,為了癡愛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演藝事業一夕之間全毀,然而,偷腥人夫卻趁著新聞曝光後爆紅,事業蒸蒸日上,天差地遠的處境引發外媒關注,直言日本有嚴重性別歧視。

貝琪自從被爆料當小三後,賠上演藝事業,手上10個代言全飛,身價暴跌,甚至有日媒分析,貝琪恐怕要拍全裸寫真集才有機會再翻身。但出軌主唱卻在偷腥事件後人氣看漲,新專輯首次登上Oricon唱片榜冠軍,月底更將連2天登上武道館開唱。

出軌主唱卻在偷腥事件後人氣看漲,新專輯首次登上Oricon唱片榜冠軍。(擷取自YouTube)

根據英媒《The Guardian》報導,民眾一夜推翻了貝琪在演藝圈深耕16年的成績,顯示出日本民眾對於女星擁有成見:不僅要能娛樂大眾,還多設了一個道德潔白的框架。有人質疑貝琪是因為不倫才被討厭,英媒以某位日本女偶像因戀情曝光,被所屬公司控毀約、AKB48成員峯岸南因談戀愛而剃頭道歉的2個例子為證,直言日本藝能界有嚴重性別歧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