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琪事業愛情兩頭空 人夫承諾「斷乾淨」護婚姻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左),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右)搞不倫。(翻攝自微博、記者陳立妍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日前被八卦媒體踢爆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2人飯店床照、對話紀錄陸續曝光,讓貝琪形象崩壞,搞丟10家廣告代言,並暫別演藝圈。沒想到川谷繪音卻始亂終棄,近日改口要堅守婚姻,與老婆重修舊好。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川谷繪音向日媒表明立場,不僅不打算離婚,還已經決心要求老婆原諒,並跟貝琪「斷乾淨」。此外,川谷繪音因為搭上貝琪之後,知名度大開,樂團新專輯《二成敗》首登Oricon唱片榜冠軍,為了守住好不容易起飛的事業,決定完全甩開貝琪。

貝琪處境與川谷繪音完全相反,為愛豁出去的她,手上10隻廣告代言、10個電視節目全泡湯。(翻攝自網路)

另一頭的貝琪處境完全相反,為愛豁出去的她,手上10隻廣告代言、10個電視節目全泡湯,仍堅持表示:「我絕對不會分手的」,甘願從演藝圈消失,也想成為川谷的正宮妻子,不料卻被愛人狠打臉,落得事業愛情兩頭空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