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被父親嫌棄 穆熙妍苦當夾心餅乾

為了討老人家歡心,穆熙妍自嘲把一整年的紅色都穿完。(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穆熙妍出身市值3百億昱晶集團,上班族老公Jonathan每年都陪她回娘家過年,不料老公今年卻被岳父列為不太受歡迎女婿。

在老公(左)和父親之間,穆熙妍只能苦當夾心餅乾。(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昨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穆熙妍當然也回娘家過好年,她透露:「其實我也穿了紅色亮麗衣服,只為了讓長輩們開心。」穆熙妍不好意思笑說:「感覺一整年的紅色,都在這幾天穿完了。」為了討老人家歡心,穆熙妍也算用心良苦。

有趣的是,穆熙妍去年回娘家時,因老公胡了太多牌,被岳父嫌棄許久,今年穆熙妍父親索性拒和女婿同桌較勁,岳父、女婿2人坐得遠遠的,穆熙妍被夾在中間,也只能好氣又好笑說:「分享一個去年胡太多牌,被岳父嫌棄的b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