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周子瑜變TWICE主唱?羞澀笑容領唱超迷人

周子瑜經歷被舉報台獨的事件後,人氣依然居高不下。(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台灣長大的周子瑜去年在南韓以「TWICE」一員身分出道後,因為超正外型和性感螞蟻腰成為南韓新一代「性感女神」,雖然一度被黃安舉報為台獨而引發軒然大波,但事件過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在各地都有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和團員參與錄影拍攝,抽籤和團員們互調角色,子瑜抽到主唱兼團長的志效,暫時接棒主唱位置。

子瑜日前和團員「角色對調」,換上主唱位置跳舞,剛開始有點尷尬生澀。(擷取自《NewsAde》臉書)

影片一開始可以明顯看出子瑜有點生澀尷尬,但是還是露出甜美的笑容,之後子瑜漸漸熟悉主唱的舞步,越跳越熟練,這次難得互調角色的經驗讓TWICE團員們玩得不亦樂乎,過程中笑鬧不斷,也讓粉絲看到子瑜可愛的另一面。

子瑜雖然抽到不熟悉的舞步,仍然全程綻放甜美笑容。(擷取自《NewsAde》臉書)

TWICE團員們因為角色互調的關係,頻頻看著螢幕上不熟的舞步。(擷取自《NewsAde》臉書)

子瑜對舞步越來越上手,和團員玩得超開心。(擷取自《NewsAde》臉書)

結尾和團員一起露出招牌甜笑,電翻粉絲。(擷取自《NewsAde》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TWICE를 멘붕에 빠뜨려 보았습니다 ㅋㅋ 즉석에서 파트 바꿔 안무하기! 어디야 어디야~! 뭐야~ 대공황 사태 ㅋㅋㅋ ▷ 톡 쏘는 뉴스, 뉴스에이드 - NewsAde

뉴스에이드 - NewsAde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