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搶閃靈主唱之爭延燒 林昶佐發文嗆「拚了!」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昨轉發網友繪製的漫畫,幽默表達自己想捍衛主唱位置、不讓死侍得逞的決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漫畫改編的另類嘴砲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在台灣的大年初二凌晨12點正式上映,搶攻春節休假人潮票房。先前主角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時,在官方社交網站上用超有梗的中文擄獲一眾台粉的心,還配合時事,放話說要應徵閃靈主唱,讓閃靈得知後回應:「只能錄取了」,幽默程度破表。而這場「主唱之爭」還在持續延燒中,今天林昶佐就在個人臉書轉發一張網友繪製的死侍對決閃靈的漫畫,並嗆:「該來的還是來了!拚了!

先前《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時,用中文在官方社交平台上表示想要應徵閃靈主唱,逗樂一眾台粉。(翻攝自臉書)Freddy(林昶佐)今天就在個人臉書轉發網友繪製的死侍對決閃靈漫畫,並寫道:「該來的還是來了!拚了!」(翻攝自Freddy臉書)

林昶佐轉發的這張死侍對決閃靈的漫畫,是由網友「Yi Chang Pan」繪製,圖中的Freddy手握麥克風,看起來正在使出「黑死腔」,迎戰渾身健壯肌肉、來勢洶洶的另類超級英雄死侍,後面還有Freddy的愛妻Doris在空中大彈貝斯的卡通形象,氣勢磅礡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狂了吧」、「超帥」,也有人為各自支持的對象加油打氣:「唱快點別讓死侍回血」、「一定要成功選上主唱啊啊啊!!!!!!」意外再因該片的上映,而掀起另一波網友的熱烈討論。

先前則有網友kuso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海報,將主唱換成死侍萊恩雷諾斯。(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