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了嗎?新聞台忘切畫面 主播補妝全國放送

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影片,看到新聞上竟然出現化妝師身影。(翻攝自爆料公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年上班累了嗎?南台地震災情慘重,引發各界關注,讓原本過年就少人值班的新聞台,忙得不可開交,有民眾在爆料公社發文,發現昨天有電視台在主播講完稿後,忘記切換到新聞畫面,畫面始終停在棚內,時間長達52秒,主播補妝畫面也全國放送!

化妝師渾然不知自己入鏡,大喇喇穿梭鏡頭前。(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晚七點,民眾在家收看udn tv晚間新聞,主播彭芸芳講完稿後,電視台竟忘了切換畫面,全體工作人員也都沒察覺,化妝師穿梭鏡頭前幫主播調整髮型,彭芸芳則拿紙RE稿、不經意的喬了一下自己的睫毛角度,總時間長達近一分鐘,所有畫面都透過電視全國放送。

不知情的主播RE稿之後,跟導播討論下一個新聞的播報方式。(翻攝自爆料公社)彭芸芳則拿紙RE稿、不經意的喬了一下自己的睫毛角度。(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一把影片放在爆料公社,立刻引起討論,有人寫道:「很辛苦,就跟演戲演到昏倒、救難人員一樣,很值得讓我們瞭解到不同工作的辛苦,我現在才瞭解」、「主播好敬業,停機了還是很認真在看新聞稿,還是坐得直挺挺的,辛苦了」,許多民眾也替導播求情,希望電視台不要因此懲處過年還要上班的工作人員。

彭芸芳是udn tv 7點晚間新聞主播、《面對關鍵人物》主持人。(翻攝自彭芸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