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最佳女婿票選 三胞胎老爸奪冠

宋一國榮登南韓「最受歡迎的明星女婿」。(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南韓超紅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在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演出最後一集讓粉絲好不捨,而他們的父親宋一國也因該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好爸爸,《中央社》報導,日前南韓tvN有線電視台綜藝節目公布「最受歡迎的明星女婿&兒媳」名單,宋一國榮登榜首。

宋一國與老婆鄭升妍2008年結婚,生下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據節目組介紹,宋一國不但親自參與設計及室內裝修,也是一個充滿浪漫的人。談到妻子,宋一國也曾表示,「她是個十分積極向上的人。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與妻子幸福生活,並成為孩子們值得信賴依靠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