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南韓女團美女「4人幫」 子瑜又上榜惹!

「TWICE」子瑜被韓媒選為2016南韓女團美女「4人幫」之一,成為上榜者中年紀最小的女星。(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6歲的台灣正妹子瑜赴韓闖星路,去年10月以女團「TWICE」成員出道後,在台韓人氣暴漲,而她亮眼甜美的外型不但備受廣告廠商青睞,去年底還風光空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的「世界百大美女榜」第13名,成為唯一的台灣代表;今韓媒《世界日報》選出2016南韓女團美女「4人幫」,子瑜不意外再度上榜,與「Girl's Day」惠利、「EXID」率智、「FIESTAR」禮智一起入榜,還是上榜者中年紀最小的。

《世界日報》更表示,由於「子瑜事件」讓子瑜打開知名度,加上出道曲《優雅地》宣傳活動結束後,子瑜仍受到大眾的關注與喜愛,認為「子瑜事件」反而更加鞏固了她的存在感。演藝圈相關人士也分析,在人數眾多的團體中,想要突出個人非常不容易,但是惠利、率智、禮智、子瑜的個人發展卻十分被看好,看好她們的活躍能讓團體的知名度變得更高。

「Girl\'s Day」惠利近期因韓劇《請回答1988》人氣三級跳。(翻攝自Dispatch)27歲的「EXID」率智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網路)21歲的「FIESTAR」禮智是團中的老么,外表性感冶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