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沒戲唱 中國富少春節勾女友見父母

台灣女星郭碧婷(左)先前被疑與中國富少王思聰(右)戀情有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郭碧婷過去演出多部廣告,直到近年在中國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翻紅,重新紅回台灣。在中國擁有超高知名度的她,日前輩中國網友補獲到與中國千億富少王思聰吃火鍋共進晚餐,被懷疑2人戀情有譜。

王思聰日前被拍到與郭碧婷共進晚餐。(翻攝自微博)

去年郭碧婷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王思聰也在微博大方讚女方可愛;不料,後來中國媒體報導,有網友拍到王思聰與女友春節期間現身機場,2人更飛到雲南西雙版納見王思聰家長,看來郭碧婷是沒戲唱了。

王思聰傳帶女友見父母。(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