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發射飛彈 惹到日本海賊迷

北韓的一枚飛彈讓日本海賊迷怒了。(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韓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事風格,總讓世界各國頭大,今年北韓年初就出來搗亂。一枚飛彈擾亂美日韓政府高層的心,且出乎意料,竟也間接惹到日本海賊迷,讓海賊迷們誓言要和北韓槓上。

北韓近來動作頻頻,讓周遭國家警戒萬分,金正恩突然飛彈奇襲,讓日本、南韓繃緊神經,並馬上利用媒體管道,傳播最新訊息給民眾。然而好巧不巧,當天飛彈發射時,正好是動畫《航海王》播出時段,節目僅播出1秒就終止,被快訊插播,這讓所有海賊迷們捶胸頓足,進而把怒氣發洩到北韓政府身上,怨他們不會看時機,也意外讓北韓多一批新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