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孟庭麗離開 弟慟:從小跟姊姊最好

50歲孟庭麗上月底拍攝《加油!美玲》時突然休克,與死神拔河12日仍無力回天,6日宣告腦死不治。(翻攝自孟庭麗、孟祥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孟庭麗上月底拍攝台視《加油!美玲》時突然昏倒休克,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僅有3,與死神拔河12日仍無力回天,6日宣告腦死不治。第一個沒有孟庭麗的新年,她的親弟弟孟祥淵仍無法相信姊姊離開人世,今天翻出與姊姊往日合照追憶,令網友跟著鼻酸。

孟庭麗是家中長女,下有三個弟弟,孟祥淵表示,從小到大,就數他跟姊姊感情最要好,「青春年少的時候,我還會摟著姊姊一起唱歌」,但他感嘆,到了一定年紀後,跟孟庭麗一起合照的照片少之又少,今天只能翻出2人小時候合照,思念姊姊。許多網友看完,在孟祥淵臉書替他打氣,他則回應:「人生很沈痛的打擊,我會堅強守護這個家的,讓姊姊沒有牽掛!」

孟祥淵表示,從小到大,就數他跟姊姊感情最要好,「青春年少的時候,我還會摟著姊姊一起唱歌」。(翻攝自孟祥淵臉書)

孟庭麗是家中長女,下有三個弟弟,與家人感情要好。(翻攝自孟祥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