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高齡懷孕5個月 伊能靜熱舞嚇壞人

伊能靜今天在微博分享挺孕肚跳舞的影片。(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伊能靜再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想讓老公感受胎動幸福的她先前順利懷孕,並選擇在台灣待產,她今天在微博透露,除了懷孕前3個月嚴重害喜,現在已經不會感到不適懷孕5個月的她現在生龍活虎,甚至錄製熱舞影片向網友拜年,讓粉絲嚇壞。

伊能靜身為高齡產婦,能成功受孕,連自己都覺得是奇蹟,今天藉舞蹈「給各位孕媽當啦啦隊加油」。(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身為高齡產婦,能成功受孕,連自己都覺得是奇蹟,常跟網友分享懷孕心得,今天她在微博放上一段自己跳舞的影片,並寫下:「今天來一段舞~~給各位孕媽當啦啦隊加油~~請別這只嫌棄胖媽~~為了鼓勵你們快快樂樂待孕~~小小秦的媽用心良苦啊~~」粉絲見她挺5月孕肚搖擺,紛紛叮嚀要注意身體。

伊能靜全面停工在家待產,她說偶爾跳跳舞,能保持好心情,也有助於產後瘦身,今天她上傳的影片裡,心情果真超好,扭腰擺臀,甚至抱起愛犬親嘴,笑稱要跟愛犬好好相處,一起等待在柏林工作的老公「凱旋歸來」。

伊能靜笑稱要跟愛犬好好相處,一起等待在柏林工作的老公「凱旋歸來」。(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