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成龍出手?王大陸解約有望

王大陸將和成龍合作電影《鐵道飛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大陸因演出台灣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後,負面新聞不斷,更因為要出走經紀公司而和柴智屏撕破臉,違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王大陸似乎不太在乎違約風暴,和成龍合作電影《鐵道飛虎》,卻遭柴智屏方面指出違約,近日港媒報導,成龍已出面替王大陸談攏解約一事。

據《明報》週刊報導,王大陸16歲時便是「群星瑞智」旗下藝人,直至《我的少女時代》才打開知名度,不過他在該片上映前,便已先提出解約,不過事情未談攏已爆紅,才沒解約。

近日王大陸新電影《28歲未成年》劇照曝光,柴智屏表示將對王大陸和電影公司發律師信,據了解,成龍已出面替他解決合約糾紛,楊受成與林建岳兩人私下也和他見面,並提出合作邀請,而對於這些傳言,當事人則還未出面說明。

據傳成龍已出手替王大陸解決合約糾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