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轉型不露點 雙瞳女模大秀性感

「雙瞳女模」麥丹尼爾受邀拍攝《Playboy》(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花公子《Playboy》決定更改雜誌的方向、不裸露,朝更加健康以及年輕化的讀者進攻,全新版本的花花公子邀請火紅的「雙瞳女模」麥丹尼爾擔任,攝影師也特地以男朋友視角拍攝,讓想像空間更加寬廣。

麥丹尼爾身材火辣,平時也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美照。(翻攝自Instagram)

「雙瞳女模」麥丹尼爾因為在自己的照片上標記「imperfection」,反而讓大家因為她雙眼的顏色印象深刻。這次受邀拍攝《Playboy》的麥丹尼爾,也在鏡頭前大秀性感身材,搭配上天生雙色瞳孔,每張照片都充滿記憶點,而私底下的她也會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自然健康的形象也受大批粉絲喜愛。

天生的雙色瞳,其實是醫學上因基因缺陷的「虹膜異色症」。好萊塢明星當中也有很多人擁有雙色的瞳孔,像是「熊麻吉」蜜拉庫妮絲、「超人」亨利卡維爾等等。

麥丹尼爾健康自然的形象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nstagram)

麥丹尼爾以雙眼瞳孔顏色不同聞名模特界。(翻攝自Instagram)

麥丹尼爾拍攝《Playboy》以不露點的性感照,擄獲讀者的心。(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