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三胞胎萌吃熱狗 瞬間收視破表

宋家三胞胎可愛的模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家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日前正式下車《我的超人爸爸》,三胞胎天真活潑的萌樣,也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根據《蘋果日報》調查,過去在節目上與爸爸宋一國相處,曾締造驚人瞬間收視率31.2%,走紅後也接獲高達11支代言邀約,但因宋一國最近忙拍新劇《蔣英實》,疑無暇兼顧錄影,只好帶三胞胎退出節目。

而三胞胎當中最愛撒嬌也最會吃的民國,在去年才2歲時,可愛的模樣在節目中吃熱狗,而第一次拿到熱狗的好奇模樣,也讓瞬間收視直衝28.5%。當集節目中,宋一國首次給三胞胎吃熱狗,而第一次看到熱狗還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民國,只見他拿著熱狗上下打量,嘗試了多種方式,才終於吃到熱狗,而他滿足的表情,也讓所有粉絲們都融化了!

民國個性愛撒嬌,也是三胞胎中最會吃的一個。(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