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攔截愛女壓歲錢 全都拿去...

楊銘威和方志友去年4月閃婚,育有1女Mia。(翻攝自楊銘威、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銘威和方志友去年4月閃婚,育有1女Mia,今年是Mia第一次度過農曆新年,收到許多家人和親友送的紅包,不過Mia僅6個月大,這些壓歲錢當然只能歸父母保管,但楊銘威攔截愛女紅包不是為了放進自己口袋,而是幫愛女存起來,理智做法獲網友誇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銘威和方志友透露,2人從小都有經歷過紅包被父母A走的慘痛經驗,因此夫妻倆已經決定,從他們這一代開始,Mia收到的紅包將會全數存銀行,等到Mia長到18歲時,再整筆還給她,讓許多紅包被爸媽拿走的網友直呼羨慕又感動。

楊銘威和方志友透露,2人從小都有經歷過紅包被父母A走的慘痛經驗。(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