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年後才回台 又是黃安害的!

台灣出生的子瑜在14歲隻身赴韓打拚,苦熬2年後終於出道。(翻攝自TWIC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國二就輟學,遠赴南韓發展,如今事業漸漸上軌道,子瑜也不忘繼續學習,將在農曆年後返台考試,取得國中同等學力,並回南韓就讀高中。據悉,子瑜本來想回台過年,後來卻延期至年後,而這次的罪魁禍首又是黃安!

TWICE成員經過激烈選拔才出道,近期人氣看漲。(翻攝自TWICE IG)

根據《NOWnews》報導,黃安從1月就開始大肆宣傳,稱自己2月3日要回台,原本想返家的子瑜,因擔心在機場與黃安狹路相逢,因此延期。另外,黃安之前舉報子瑜台獨,鬧上國際版面,子瑜也擔心這次跟他同時回台,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選擇在南韓過年。

JYP事務所日前對TWICE成員們說:「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回不回家過節,或者留在公司練歌練舞。」但子瑜考量黃安之亂好不容易平息,會和Momo、Mina、Sana等4位日本籍成員,留在南韓。

據悉,原本想返家的子瑜(右),因擔心在機場與黃安(左)狹路相逢,因此延期。(翻攝自TWICE IG、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