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殺青 朴海鎮說當「劉正」很OO

朴海鎮今透過公司表示演出「劉正」一角,讓他感到十分榮幸。(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海鎮在新劇《奶酪陷阱》,扮演外表完美,但內心腹黑的男大生「劉正」,由於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開播前即備受關注,播出後朴海鎮果不其然也因此劇人氣三級跳,被封為「國民學長」,今朴海鎮透過經紀公司透露殺青感想,表示:「做為劉正所走過的路,我感到很榮幸。」

由於《奶酪陷阱》採事先拍攝製作的方式,上月初開播前已完成一半以上的拍攝,並於上月22日殺青,雖然本周因適逢農曆新年停播,但15日播出的第11集將祭出朴海鎮飾演的「劉正」,與離家出走的學妹女友「洪雪」金高恩和好的場景,讓粉絲非常期待,收視也被看好能創下新高。

朴海鎮因演出《奶酪陷阱》人氣三級跳,被封為「國民學長」。(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