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嫚曼辣肚兜拜年 打槍李唯楓不來電

陶嫚曼身穿性感肚兜裝,要向《自由娛樂頻道》的讀者拜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唯楓與陶嫚曼是大聲音樂的同門師兄妹,2人新春合體做鐵板料理,私下交情頗佳,到底有無來電可能?陶嫚曼立馬睜著大眼,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讓李唯楓看了「好受傷」。

平時為了健身忌口的李唯楓與陶嫚曼,對於飲食相當注意,他們趁空拜師鐵板燒大廚,學做養身、健康的鐵板料理,歡喜迎接新年!去年戲約不斷的李唯楓,春節期間要宣傳賀歲片《神廚》,他在片中扮廚師,老早跟著劇組演員去上烹飪課程,從切菜等基本刀工開始,李唯楓試做鐵板牛肉捲,臨危不亂煎起霜降牛肉片,最後再捲進剝皮辣椒,吃來相當對味。

陶嫚曼示範做鐵板燒年菜,煎干貝顯得手忙腳亂。(記者趙世勳攝)

李唯楓(左)、陶嫚曼(右)合體拜師,料理鐵板燒年菜。(記者趙世勳攝)

相較於李唯楓的好手藝,陶嫚曼的初體驗顯得有些慌亂,在師傅的指導下料理鐵板蘆筍干貝,煎干貝卻險些燒焦,從小住在家裡的陶嫚曼坦言對下廚不在行,「我的拿手菜就是番茄蛋花湯,平常都靠媽媽幫忙張羅。」

陶嫚曼(右)與李唯楓(左)平時為了身材忌口,難得有機會大啖美食。(記者趙世勳攝)

李唯楓忙著宣傳電影《神廚》,自豪手藝也有兩把刷子。(記者趙世勳攝)

師兄妹首度拜師學做鐵板年菜,互誇對方手藝好,不忘趁難得的機會大啖鐵板美食,至於無法來電的可能?陶嫚曼解釋稱:「真的太熟了啦,這樣感覺很怪。」他們去年忙著拍攝電影及電視劇,提到猴年新願望?不約而同都想推出新專輯,李唯楓說:「每次都會被歌迷問到這一題,真的很希望趕快發片。」

陶嫚曼剛拍完電視劇《愛上哥們》,今年有計畫推出寫真專輯,她勤跑健身房,苦練馬甲線與腹肌,要以潔西卡艾芭及水原希子為目標,至於寫真集的尺度露到哪?陶嫚曼打趣:「我也沒有北半球好露啦!」將走健康性感的路線。

場地提供:橘色涮涮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