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討回來!梁詠琪可以帶女兒要紅包啦!

梁詠琪拚工作,老公Sergio幫忙照顧倆人愛女。(得意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Gigi」梁詠琪除夕在國外工作,西班牙籍的老公Sergio「父代母職」,留守香港照顧愛女Sofia,Gigi今天奔回香港團圓,透露早為女兒買一堆傳統服飾,「過去都是我在發紅包,這次輪到Sofia可以去拿紅包囉,哈哈!」

不能與女兒過除夕夜,Gigi不免有些遺憾,還好Gigi的老公相當支持她的工作,甚至願意幫忙大掃除、煮湯圓,學把壓歲錢放在女兒的枕頭下,Gigi感動說:「他是一個西班牙人,我也不知他能不能應付,至少我是感受到他對我的誠意和支持!」

2人的寶貝女兒Sofia28日將滿周歲,Gigi也說女兒遺傳到她的音樂細胞,「每一次練琴,Sofia都在旁邊聞歌起舞,有時甚至要我抱著她來練習,我彈右手她跟著彈右手」打趣未來要跟女兒,重新再學一次鋼琴。

梁詠琪除夕夜要工作,今天回香港與家人團圓。(得意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