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撇偷腥夫 PO比基尼美照

洪曉蕾(左)和王世均(右)婚姻路坎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婚姻岌岌可危,男方日前被媒體拍到和美眉到澎湖出遊,隨後又爆出王世均在外竟有2名私生女,距離婚似乎只差最後一哩路

洪曉蕾在微博曬比基尼照。(翻攝自洪曉蕾微博)

洪曉蕾上月自行爆料老公王世均的各種醜聞,不僅外遇,甚至還有私生女,不過,王世均在臉書發文,對老婆道歉,說自己羞愧到想跳樓。不過,王世均對於兩人婚姻,卻表示沒想過離婚。不過,洪曉蕾今天則撇開偷腥夫,在微博曬比基尼照,展現好身材,身穿粉色比基尼的她,戴著墨鏡開心坐在沙灘椅上喝椰子汁,面露燦爛笑容,看起來十分開心。

此外,王世均今晚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墾丁,將欣賞林曉培的演出,不過,他所PO上的照片中,並未見全家福照片,和洪曉蕾的獨照對比,似乎透露什麼祕密。

王世均欣賞林曉培的表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