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藤當媽後首露面 怕胖直喊OK嗎?

後藤真希升格當媽後,今天首度亮相大談當媽心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去年底生下女娃,成為幸福媽咪。經常在部落格分享育兒經的她,生產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穿上裸膚色洋裝大秀美腿,接受「BLOG of the year 2015」頒獎表揚,現場她也大談當媽的甜蜜心情,臉上笑容沒停過。

後藤真希透露小孩現在已經滿2個月,她自從當媽後,看著小孩每天一點一點地長大,讓她每天都感到十分開心滿足,「有了值得守護的孩子,感覺自己也成長了不少」。身為新手媽咪的她,產後因為餵母乳迅速恢復纖細身材,不過即使身材依舊,她今出席活動仍難掩緊張,直喊:「生完小孩後我變胖不少,看起來還OK嗎?」對身材十分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