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正學長」滿足3個願望 突襲校園送飯糰

朴海鎮日前突襲某高中,對幸運兒送上《奶酪陷阱》中具有象徵意義的「三角飯糰」,讓現場女學生驚喜不已。(翻攝自WM Compan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海鎮最近因熱播劇《奶酪陷阱》人氣大漲,飾演時而深情時而腹黑的「劉正學長」,讓人捉摸不定卻又深深著迷,面對討厭的壞人無情而殘忍,但對喜歡女主角卻是百般呵護跟體貼,雙重魅力迷倒萬千少女,因此在劇集殺青後,朴海鎮和經紀公司特別籌「傾聽你的願望」的活動,由朴海鎮選出3名幸運兒,親自完成對方的心願。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裡飾演時而深情時而腹黑的學長,深情形象與難以捉摸的雙重魅力迷倒許多少女。(翻攝自tvN)

為了回饋劇迷們熱烈的支持,朴海鎮親自策劃並執行「傾聽你的願望」的活動,日前經紀公司釋出朴海鎮突襲某女子高中,親自為選中的幸運兒送上在劇裡有著象徵意義的「三角飯糰」,還親手為她撕開包裝,讓現場女學生超驚喜而尖叫連連,經紀公司也表示,第一個任務已完成,接下來還有2個幸運兒的心願將會被實現,讓粉絲們超期待紛紛直喊:「學長,拜託來實現我的願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