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變空城 賈靜雯大馬路中央「走春」

賈靜雯及修杰楷大年初一在大街悠閒散步,身穿桃紅色外套的賈靜雯甚至調皮的走在大馬路上。(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不少民眾趁著連假好天氣外出走春,賈靜雯及修杰楷的愛女咘咘度過人生第一個農曆新年,夫妻倆也遵照習俗,帶著愛女外出散步,沾沾喜氣。修杰楷今天上傳全家大小走春照片,賈靜雯推著嬰兒車,走在馬路中央,逗趣畫面引起討論。

民眾過年返鄉台北市成為空城,賈靜雯及修杰楷終於可以暫時脫離大眾的目光,在大街悠閒散步,身穿桃紅色外套的賈靜雯甚至調皮的走在馬路中央,讓修杰楷捏把冷汗,在臉書寫下:「走春⋯」語氣裡似乎有點兒無奈。不過,看到修杰楷一家團圓過節,溫馨畫面還是讓網友狂讚「好讓人羨慕的一家人」、「幸福的一家新年快樂」。

賈靜雯及修杰楷一家人趁著台北過年人少,在大街上散步。(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