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國軍「這樣拍無效」?中天嚴正澄清

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天電視台」臉書帳號PO台南地震新聞,拿新科總統蔡英文唱衰台南大地震消息,引發網友怒譙,後來正牌粉絲團跳出來澄清;沒想到今天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影片,生氣說中天的攝影記者因被在救災的國軍擋住鏡頭,向國軍抱怨「這樣拍無效」,引來不少批評。

假中天PO文。(翻攝自臉書)

對此,中天則發聲明澄清,聲明稿內容提到,該事件發生於2月7日除夕當天,國軍倒塌的維冠大樓拉起封鎖線管制,不過,由於拍攝需要,各家媒體皆向國軍溝通,實際上沒有「干涉作業或咆哮等情況發生」,並將對該網友保留法律追訴權,呼籲其他網友不要以訛傳訛。

中天聲明稿全文如下:

針對網路流傳中天攝影記者與國軍衝突影片,中天新聞鄭重澄清絕無此事。

該事件發生於2月7日除夕當天,國軍在台南永大路倒塌的維冠大樓一側拉起封鎖線,進行管制,基於拍攝需求,各家新聞台與國軍進行溝通,並無干涉作業或咆哮等情況發生。

值此重大災難意外,國軍弟兄辛苦救災,中天新聞致上敬意,各盡其職堅守崗位。有網友刻意以片段影音誤導視聽,中天新聞特此聲明,呼籲網友勿就不實訊息以訛傳訛,若涉及惡意誹謗,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何必為難阿兵哥,國軍弟兄辛苦了

李金福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