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肩帶+豪乳 女模火辣身材零尺度

艾蜜莉火辣身材超高顏值,擁大批粉絲愛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兼模特兒和演員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曾被知名R&B歌手羅賓.西克欽點演出單曲《Blurred Lines》MV,火辣身材全裸出鏡,而日前她也在臉書PO出觀看「超級盃」時的照片,火辣身材加上細肩帶背心,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艾蜜莉近期在臉書上傳觀看超級盃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艾蜜莉常常被稱為波蘭籍名模,但她其實出生於英國倫敦,而父母皆為美國人,14歲時就與模特兒公司「Ford Models」簽約,而火辣的身材及極限尺度的演出,也讓她在模特界知名度大增,她也時常在臉書上傳火辣身材,對自己相當有自信,這次在臉書上分享她在超級盃場邊拍的照片,若隱若現的身材也令網友瘋狂討論。

艾蜜莉常在臉書上傳生活照,秀出傲人身材。(翻攝自臉書)

艾蜜莉曾被知名R&B歌手羅賓.西克欽點演出單曲《Blurred Lines》MV(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