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拍爆炸戲 倫敦民眾誤認恐攻痛批

成龍拍攝新片場景浩大,不少民眾受驚。(翻攝英國《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英國倫敦國會大廈附近一部雙層巴士爆炸起火,路人驚嚇誤以為恐怖攻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相關單位出面澄清這是成龍參與演出的電影爆炸場景,因為2005年倫敦曾發生巴士爆炸攻擊,不滿的民眾質疑「誰批准的?」

電影拍攝爆炸場景浩大,巴士的火焰衝上天空數十公尺高,瓦礫散落遍地,不少民眾在推特發文宣洩不滿:「拍片的人,下次你們要在蘭貝斯橋炸巴士,請先告訴我們,以免嚇驚公園的小孩」、「哪個單位批准電影公司在倫敦市中心炸橋?」

成龍近期在倫敦拍攝新片《The Foreigner》(翻攝自臉書)

其實,倫敦交通局事先就已在推特和網站通知大眾,周日中午會有人在蘭貝斯橋拍電影,電影《The Foreigner》製片單位也曾發推特預告,不過因場景跟真實的恐攻太相似,遭民眾批評「沒品」。

這部《The Foreigner》的導演馬丁坎貝爾,曾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演員除了成龍,還有皮爾斯布洛斯南,成龍在新片中飾演一位餐廳老闆,因女兒不幸遭北愛共和軍殺害,自力救濟對抗暴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