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新曲挨轟汙衊警察 網友嗆抵制

碧昂絲在泡水快滅頂的警車唱歌,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今在第50屆超級盃擔任表演嘉賓,演唱6日才發表的新歌《Formation》,該曲呈現對警察暴力的不滿,在YouTube上架立刻引起粉絲討論,卻有部分網友指出,碧昂絲的MV根本是在汙衊警察,發起抵制。

碧昂絲在6日發表新歌《Formation》,該曲在YouTube上架立刻引起粉絲討論。(翻攝自YouTube)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碧昂絲在近日釋出的MV中,除了火辣熱舞,還有不少較情緒性的動作,例如在泡水快滅頂的警車唱歌、男童在鎮暴警察前跳舞等畫面,引起警察家屬不滿,砲轟碧昂絲挑起仇恨,且不尊重守護民眾安危的人民保母。

另外,碧昂絲的整支MV中,清一色只用黑人舞群及臨演,被認為是種族歧視,有部分網友以「boycottbeyonce‬」為標籤,在臉書發起抵制碧昂絲的活動。不過對此,其他網友反駁,認為碧昂絲著重的是「反警察暴力」,與「反警察」差很多。

碧昂絲在在近日釋出的MV中,除了火辣熱舞,還有不少較情緒性的動作,例如男童在鎮暴警察前跳舞等畫面。(翻攝自YouTube)

另外,碧昂絲的整支MV中,清一色只用黑人舞群及臨演,被認為是種族歧視。(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