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新年不穿紅內衣 為什麼?

Akemi過年穿過各種彩色的衣服,卻唯獨紅色媽媽不給穿,因為怕她太早婚。(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氣洋洋的大過年,大家都喜歡穿一身紅沾沾喜氣,但是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卻被警告避開穿紅色,怎麼會這樣?

據《壹週刊》報導,Akemi受訪時透露,以往過年時,朋友們為了怕她孤單,都會邀請她到家裡作客、蹭飯,感受華人獨有熱鬧滾滾的團圓氛圍,但是曾在巴西生活過的她,新年習俗是穿上白色衣服慶祝,而女生會選擇不同顏色的內衣,代表不同種類的幸運,她說:「什麼顏色我都穿過。」獨缺紅色,原來在巴西,紅色是代表「熱情、戀愛」的意思,Akemi的媽媽當年就是因為穿紅色遇見爸爸,媽媽體恤女兒要拼事業,警告她要避開紅色,以免「太早婚」,媽媽可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