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拜年 順便放閃結婚15年

結婚至今15年,張智霖(右)和袁詠儀(左)的相處之道,就是「一路上有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袁詠儀與歌手張智霖,情牽22年,有個可愛的兒子,夫妻倆結婚15年,時常被港媒拍到出雙入對,因此被喻為香港街頭最常被拍到的銀色夫妻,張智霖曾說非常珍惜這份情誼,「夫妻都會有不同問題,重要是有沒有堅持」袁詠儀今日大年初一時,在微博拜年,順便放閃照慶祝結婚15周年。

袁詠儀在微博寫道:「恭喜發財!新春快樂! 15週年了!感恩好感恩感恩一路上有你。」袁詠儀順便PO出兩人的牽手影子照片,閃度十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十分羨慕夫妻倆幸福。

袁詠儀在微博放上兩人的影子合照,相當甜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