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貝琪最後露臉 雙頰嚴重凹陷

貝琪(右)即使因不倫戀重創事業,也不願和川谷繪音(左)分手。(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日前被八卦媒體踢爆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兩人飯店床照、對話紀錄陸續曝光,讓她形象崩壞,搞丟10家廣告代言,並暫別演藝圈,據傳,貝琪因不堪流言而暴瘦,近日播出先前她所錄製的節目,畫面中,她雙頰嚴重凹陷,讓人錯愕。

貝琪從1月底開始暫別演藝圈,停止所有演出,而其先前錄製的節目昨天播出,電視台也罕見加上字幕,強調該集是「事前錄製」的片段。畫面中,貝琪仍敬業的搞笑、展現笑容,她揮動雙手時,臉頰明顯凹陷。據悉,憔悴的她是因受不了外界罵聲不斷,吃不下也睡不著,甚至連她母親也趕來照顧她的生活。

網友看到貝琪暫別演藝圈後的錄影畫面,感到相當可惜說,「還是很敬業在笑」、「看到做出來的笑容心感覺一陣刺痛」,並對於她消瘦的身型嘆:「瘦了,有點看不下去啊。」

貝琪雙頰明顯凹陷許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