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未公開秘密 黃鴻升:我尿尿會...

黃鴻升搞笑曝小祕密。(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鬼」黃鴻升曾於2003年和Junior及「綠茶」林埈永組成男子團體「丸子」,但成軍不久後便宣告解散,小鬼後來靠著主持,演藝事業成績看漲,而他日前受訪時,首曝自己「為什麼不繼續當丸子三兄弟」的原因,後來還加碼自曝小秘密,令人超傻眼。

據《ETtoday》報導,小鬼受訪時被問到:「為什麼不繼續當丸子三兄弟?」他回答,我以前的團體是「丸子」,丸子三兄弟是卡通!然後搞笑開始唱卡通《丸子三兄弟》的歌,讓大家都忍不住笑出來,談到團體「丸子」很久以前的事了,打趣說:「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當呀,旁邊有人幫忙多好,但是我已經長大啦!」

最後,小鬼被要求分享「一個從沒有講過的秘密」,他竟自曝:「我尿尿會分岔。」讓全場人馬上安靜,他自己則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