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震帶走年幼粉絲 愛紗慟:在天堂也要開心

台南維冠大樓6日在強震中倒塌,造成嚴重災情,愛紗的小粉絲也不幸罹難。(翻攝自愛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南維冠大樓6日在強震中倒塌,造成嚴重災情,死傷人數仍在攀升,今天1名女童被救出後宣告不治,而她剛好是大嘴巴成員愛紗的粉絲,令愛紗難過的說:「我最可愛年紀最小的小粉絲在維冠離開這世界去天堂了。一時我無法接受這消息,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真的太突然,真的太突然了⋯」

小粉絲生前最愛聽大嘴巴的《有事嗎》。(翻攝自大嘴巴臉書)

愛紗與女童母親是好友,從女童還在媽媽肚子裡就看著她長大,今天得知女童在維冠罹難,心碎不已,向女童喊話:「我很愛很愛妳,我會想念妳,妳永遠都會在我心裡,妳在天堂也要開心幸福喔。」令網友看了鼻酸。

「我知道妳媽媽懷妳的時候常給妳聽《國王皇后》,所以妳很喜歡這首歌。」愛紗細數與小粉絲相處的回憶,記得她常拿著平板,練唱大嘴巴的《有事嗎》,也知道她從出生就一直支持大嘴巴,愛紗稱讚女童活潑乖巧,且很聽媽媽的話,相信她在天堂也能幸福。

早上收到令人很難過的消息,我最可愛年紀最小的小粉絲在維冠離開這世界去天堂了。一時我無法接受這消息,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真的太突然,真的太突然了⋯我希望在這裡大家和我一起送她幾句話,讓她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心意。拜託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