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大地震 陳沂曝中國網友超暖舉

陳沂曝中國網友暖心舉動。(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年夜發生6.4大地震,台南傳出嚴重災情,至今救難人員仍積極搶救中,除了各界湧入捐款及物資外,昨女主持人陳沂在臉書曝中國網友的溫暖留言,令網友感嘆「政治立場雖然不同,但不代表就一定要彼此仇視」。

陳沂分享網友對話截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在臉書PO文寫道,說自己看到中國網友的留言,「頓時覺得很溫暖」,並PO上台灣和中國網友的對話截圖,畫面當中台灣網友先說:「對岸的:等我們復原了,再來吵!表情包要更新哦!我們有在加油的!我住仁德,東西摔慘了」,中國網友則回「好好活著,到時候教你做表情包」,再虧「你們好好活著呀!打嘴砲不能沒有你們」,最後溫暖寫「Pray for Taiwan」。陳沂除了感謝他們以外,也喊話:「我們會快快好起來,等你教我們做表情包。」

此外,陳沂也感嘆,祈福是人們無能為力時,唯一能做的事情,它讓我們記得人飢己飢的心意,讓我們都能相信奇蹟會發生,而「人性最光明最美好的溫暖,往往也在災難發生的時候,更顯得閃閃發光」,並說雖然「政治立場不同,但我們可以當好朋友」,曝中國網友暖心舉動。

看到這樣中國網友的留言,頓時覺得很溫暖。謝謝你們,我們會快快好起來,等你教我們做表情包。今晚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但是心情是沈重的。剛剛又去用ibon捐了一點小錢給我第二個故鄉台南,我們能做的微乎其微,但除了難過,還是想做點什麼。昨...

陳沂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